close

上禮拜中場休息跑去跟Jinny玩,
他胸前有一大片白毛很特別,
就隨意一撮一撮撥開他的毛,
結果居然發現一隻跳蚤!
比滾滾小時候那種還要大隻,
害我整個就是大驚嚇,
而且跳蚤動作超快很難抓,
幾度已經出手捻蚤,卻無功而返。
Jinny就張大眼睛瞪著我這個姊姊不知道在對他做什麼事情,
而且很不合作,動來動去,
我也蹲到腳發酸,只好執行中場休息的中場休息。

我越想越不甘心,又跑去翻毛找蟲,
胸前遍尋不著,就往跳蚤很容易出現的耳朵上方去找,
果然,找到一些跳蚤便便,士氣大增,
接著就在手忙腳亂之中成功捕到一隻!

雖然數量沒有滾滾小時候那麼多,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要帶去治療。
Jinny被接回去那天,就被帶去點滴劑,
隔天我媽說有成功發現一隻屍體。
雖然我在滾滾身上遍尋不著半隻,
不過還是要帶去比較保險。

全國的帥哥醫生頻頻稱讚她好漂亮,
不過出生到現在沒有洗過牙,
就說我虐待她~Orz

結果,花了310點滴劑,
整個比中美多了110元!XD
我媽說一定是因為全國比較貴....
所以,還是去中美洗牙比較好吧~

沒想到,洗牙要先禁食六到八小時,
我們九點多就去了,
如果把她放在那邊等,
要等半天呢,那樣她一定很害怕~
所以只好先回家,
下午再帶去,然後晚上再去接,
整個就是跑了中美三次~~
偏偏中美是離舊家比較近,離安平要20分鐘啊~~

anyway, 醫生說她牙齒還蠻乾淨的,
言外之意就是根本不用洗嘛!
而且還要價八百塊!!
害我無奈到極點,
帥哥醫生,你是在耍我嗎XD
厚厚厚!!!

回到家,因為麻醉的關係,
她走路搖搖晃晃,
而且還大小眼。
一直想吃東西,
可是又要等到九點才能吃,
但是她又不可能聽得懂,
所以應該是覺得我怎麼這麼壞,
一整天把她帶來帶去,
還害她頭暈目眩、又餓得半死,
真是折騰極了~

還好今天早上總算不再搖來晃去,
美麗的大眼睛也恢復正常,
不過,她的年度預防針還沒打咧,
再過幾天還要去一次醫院,
所以,當寵物也有辛苦之處啊~~

DSC07297.JPG
Jinny小時候姐弟倆打完架一起睡的甜蜜模樣,
唉,此景不再有,還好有存證啊~

DSC08998.JPG
「我覺得一個人睡比較舒服啦~」

DSC09000.JPG
「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

DSC09003.JPG
「因為看醫生就會變這樣,我的左眼都睜不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