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然七點不到就醒了
最近早上起來都會很落寞
覺得人生怎麼好像就是這樣而已
不管多晚睡都還是七點就會醒來
好像沒有什麼興奮的事情值得期待
每件事情都慢慢一點一點的做
翻譯也是、wii也是...
啊~怎麼會落寞咧....

reading完用紙拖把拖地
然後開始key參考書目
key到手很酸

後來老爸來了
為了掛點的濾水器
也為了他的感冒
我很認真檢查醫生開的藥
跟我的不一樣
應該不是我傳染給他的~哈

跟上禮拜害我一直哭的對話截然不同
這次聊進度   聊生活   聊vision
很久沒有跟他聊這些了
自從上次去屏東被網拍賣家耍的那次以來吧
平常真的不太會主動坐下來跟他聊天
雖然很想多聽他講心裡的話
但是不想被訓話:P
不過   爸爸肩背著重到不行的濾水器的背影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中午用昨天拿到的傳單
頭一次在安平家叫外賣
而且   這附近的店家真是太神奇了
美芝美也是   今天這間麵店也是
只叫一份竟然也可以外送!
第一次去美芝美那天
看著老闆拿一碗麵出去外送
我還默默的納悶一碗也會送嗎
結果今天一問之下   果然可以啊~!
就開開心心的繼續弄翻譯的事情
等到對講機響   就準備等人送飯來
一切順利沒問題
不過我還是有點顧慮安全
下次叫他送到大廳就好了   哈!

吃完又去抓蝴蝶釣魚
因為倦怠感吧   所以不想面對收尾的工作
一點半又開始工作   但是整個很愛睏
兩點就去睡了一個小時
起來繼續工作

今天除了key一堆參考書目之外
唯一完成的就是三頁的作者序
當時沒有先翻   留著等全部都翻完再來翻
可以減低誤解以及後來還要修改的可能性
不過   今天整個就覺得步調超慢
又回到很care details的模式
一方面也是心裡想著這一部份翻出來的就是last version
不打算再回頭check
所以就慢工出細活
也不禁想到   這本書後半部那堆我拼死拼活趕出來的字句
說不定需要更多時間才能讓它們readable...

到九點半終於翻完
運動了一個半小時
後面一直狂打拳擊
可惜今天只比昨天少了400g
雖然明明會有正負1kg的合理差距
但是多或少在心情上就會產生很大的差距~~
決定拋棄踩階梯順便看電視的運動
還是走瘋狂燃燒路線比較會有用吧XD

...希望明天可以有好心情
也可以順利好好的改自己的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