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買晚餐的路上順便去加油
還想說明明是特價的禮拜三   怎麼車這麼少
果然   我又活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
上禮拜雖然也是   不過那是因為生病加玩耍
這禮拜反而是因為超級認真工作
驚嚇之餘也很有成就感   哈

昨天還有一件驚恐之事
下午休息時把冰箱裡的優酪果凍拿出來吃
特地選在view很好的飯廳
跟屁蟲滾滾也跑來看我為什麼出現在很少見的地方
我把窗戶拉開一半   想透透氣
結果那小妮子   起先只有頭探出去
此時我已經感覺到心跳加快了
後來居然還把3/4的身體全都探出去了
我猛低頭死盯著果凍
害怕一抬頭她已經消失在窗前   穿越十二層樓成為一縷幽魂
充滿驚恐卻又要故作鎮定的喊她   免得她嚇到失足就掉下去
還好她回頭是岸   還有得救
馬上   馬上把窗子又關起來
真的是嚇死我
只吃了兩口的果凍瞬間成了食不知味的果凍
而且越吃越不舒服   果凍沒問題   是我嚇壞了

她厚   前幾天也是在飯廳
窗戶都關著
她卻突然用兩腳站著   瞬間用兩手往窗外的昆蟲一撲
那還得了   要是窗戶開著   就是幽魂啦
雖然我媽說他們以前吃早餐的時候滾滾都在窗戶外走來走去
可是我心臟真的沒有那麼強
太恐怖了   我不相信她
她明明有點神經質   有時候也站不穩
唉   她還是離窗子遠一點比較好
她的九條命早就不知道剩下幾條
還是謹慎為王道!

說回今天發生的事情
早上聖經好好玩的段落整個太長
雖然我看得津津有味
卻也難免在翻頁時心裡嘀咕了一下
最後決定就此打住
否則實在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   都已經九點了呢

說實話   今天白天的狀況不佳
可能是因為昨天睡眠品質不好
早上要起床之前又被夢境纏住
沒有睡滿睡眠的單元

洗衣服烘衣服
但是翻譯一直不太進入狀況
腰又不知道在酸什麼勁的

直到中午再度光臨美芝美
50元的淑女套餐老闆只收45元
甚至還送我一個25元的三明治
她說是多做的
無論是有意或無意
這招實在是貼心有用到不行啊~
美芝美我愛你
回家後先吃可頌   平常不會點來吃
因為會掉屑屑   不過還蠻Q的
打開小紙盒   原來裡面有沙拉跟軟軟的蛋
吃下蛋的那一刻我又露出幸福的表情
真的是太美味了~喔耶~

吃飽了不太想動
結果又跑去釣魚
到一點多自己打住
繼續努力工作
可是到兩點多精神不濟   就去睡了一下
半夢半醒之間做了好多好笑的夢
還拿消費券要給計程車司機之類的
簡言之就是也沒有睡得很好
過一個小時後醒來
距離十頁的計畫只完成了一半
只好跟媽咪說我明天再回去吃螃蟹~喔耶~
接著就是一路拼拼拼
六點也沒有停下來  
一直撐到八點多
終於完成了今天的進度
很開心   很累   但是沒有很餓
不過還是煮了麵填肚子

然後就看看電視   釣一下魚
隔一個小時再開始運動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v字型動作到第五個已經喘不過氣   趕快放棄
後來打拳擊的時候一直不太順  
好幾次都用力揮拳了卻沒有擊中
只好安慰自己   畢竟還是有揮到拳

我覺得   設定目標真的很有用
像我現在設定一天翻十頁
一開始會先把目標那一頁折起來
那麼   越來越接近那一頁的時候
就算已經很累   很酸
也會覺得再撐一下下就到了
然後就衝過去了~
說真的   從來都不知道我的自制力還不賴嘛:p
以前太低估它了   哈哈
而且自制力要配上獎賞
晚上的玩樂時間真的是很棒的誘因
因為我總是覺得工作跟玩樂要分開來   這樣玩樂時才會開心
像中午被誘惑跑去釣魚時就會很不安
差一點就整天釣魚去了
所以最好還是工作完畢再盡情的玩樂

以上   再三個工作天就可以把137頁解決掉
接下來就是有點麻煩但是必要的潤稿
說不定下個禮拜真的可以交稿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