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tivo,要連上網路才可以下載節目表,
以前在新竹用adsl,一切順利,
不過回台南用3.5G無線網卡,就經歷了一小段爬文、找客服的煩人過程,
之後學會把區域網路開共用,就又快樂順利的用了幾個月。

換了現在的nb之後,我就只是把網路線從原來的nb上拔起來裝上去,
完全沒有意識到有問題,
直到那天,
我為了「時時刻刻」哭到一半,發現居然沒有錄到完XD
就尋找節目表要再錄一次,
結果本來應有兩週的節目表,只剩下兩三天的資料,
表示很久都沒有更新資料,
一查才知道,換nb之後根本沒有更新成功過...

接下來又是連續好幾天的科技大作戰,
原本的nb可以連,我就努力把兩邊的設定都改成一樣的,但還是不行!
客服信箱也email去了、網路上找得到的文也都爬了、胡亂設定也都試了、
tivo附的ip路由器、無線網卡也拿出來用,都不行!就是不行~!

就在我幾近放棄的時候,
喵的,居然就這樣連上了,
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
區域連線的設定都跟剛剛一樣,
究竟,是哪裡弄對了?
雖然連成功的時候高興到抱著滾滾一直叫,
但是,不知道怎麼死的活的,
對我這種好奇寶寶來說真是一種折磨啊~

anyway,連線成功,
就可以把錄起來的波麗士大人下載到電腦裡,
畫質會比youtube清晰一萬倍~
敬請期待!
男子漢一生一次的銀幕演出,你不能錯過!
鄭永祿也不會讓你逃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