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樣的狀況下,
為什麼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呢,
因為比起不想見到的三個人,
有更多想見到的人...

前一週打電話約男子漢一起去,
不過如果我開車、他要帶主灝上學會趕不上,
後來竹小魚拋棄我跟情敵吃飯:P
所以我也決定坐高鐵。
在車上傳簡訊告訴男子漢我坐十二點到的高鐵,
遲遲沒有收到回信,
後來才收到簡訊說有三通未接來電,
高鐵北部的收訊真的很不好呢...
等我到了台北,收訊ok了,
打給男子漢,他卻收不到了...XD
所以我就先出高鐵,進了捷運,
打算去上廁所,但是放眼望去根本沒有,
就拿出手機打給男子漢。
原來他坐停比較少站的下一班,
也已經到了台北,
我只好又出捷運站去高鐵出口跟他會合,
多花了16塊XDXD

本來他是禮拜一跟Meguちゃん約要拿蛋糕,
不過後來改成禮拜四,
所以多出一個小時的男子漢,
就決定帶著我往地下街去XD
這好像已經變成跟男子漢去台北的固定行程,呵
他一路尋找四葉妹妹、我一路尋找toro喵,
雖然有看到toro喵公仔,而且是店家拆過知道裡面是哪隻的那種,
可是沒有我喜歡的,殘念!

到最後我們兩個兩手空空,
只拿著我跑去買來充當午餐的鯛魚燒,
經過上次買喵咪錢包的店家也來不及停住,
這是殘念二!

一路上我大包小包,
拉著一咖五天份行李的suitcase,
背著受登輝哥所託的康寧瓷碗,
以及我的背包。
穿梭在店家當中,
恨不得高鐵站出來就有大寄物櫃可以放...
還好,男子漢偶爾會展現氣概,
下樓梯時、換我邊走邊吃鯛魚燒時,
他就會主動接手suitcase,
幫我分擔了不少,是個好男人!
唉!殘念三!

到了聖本篤之後,
雖然大組的時候坐隔壁,
不過因為分組跟個人的時間還是比較多,
所以不太有講到話。
後來為了幫忙他看懂遊戲卡,
終於比較多機會講話。
關於教英文,我自認不是個好老師,
發音也不道地、也不太會舉例,
不過,被別人訕笑的感覺我完全可以體會,
所以相對之下會很有耐心。
因為每個人的專長本來就不一樣,
尤其是語言這回事,
跟天份沒有絕對相關,
倒是跟後天學習的狀況與練習有密切的關係。
更何況,懂得虛心受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說了這麼多,不禁這樣想:
或許因為是男子漢,所以我才有耐心吧...:P

訓練結束的那一天,男子漢找我一起去見Meguちゃん,
我有點高興,也有點緊張,怕生的因子又開始發酵...
我們約在站前新光三越,
在12樓的書店外的海報看到toro喵的年曆,
換算之後大概$323,
我就順便進去晃晃看有沒有實體
結果有,而且有兩本,
不過要$378,正在猶豫要不要刷下去,
Meguちゃん就來了,
所以沒有買,殘念四!

接下來就是中英日文混雜的conversation實戰,
我的日聽意外地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但是不敢用日文講整句話,會kiaⁿ-kiaⁿ...
男子漢不時會停下來問我英文單字怎麼講,
感覺一直被抽考,還好大部份的時候都會,
但是也有卡住的時候,例如水龍頭...
腦中一直出現的不是水龍頭,
而是tapping water...自來水...XD
不過還好對話都不會打住,
因為再來男子漢就講日文了,呵...

有點靦腆的度過一段下午茶的時光,
被說cute很高興,哈~
Meguちゃん也是很cute的呢!

part II到此告一段落,
還有後續,因為越寫越長的日記mode又啟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