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禮拜四的午餐,
雖然聽過這間不好吃,
不過憑著一股不人云亦云的氣勢
決定買來吃吃看~

在外帶的corner點完餐,
店員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進去坐,
回絕之後她還說裡頭有沙拉吧,
當下並不熱、腳也不酸,
就再次婉拒她的好意~

只是,我大概等了快十分鐘吧...
而且站的地方慢慢出現幾隻對我的雙腳很好奇的flies,
也漸漸感到悶熱,
正在感到不耐煩的時候,
餐點終於好了。

回去先打開濃湯,
果真是超濃的湯!
裡頭料超多,大概有2/5都是肉,
不過湯的味道倒是還好,
有點不夠鹹,不合我的胃口~

再打開用便當盒裝的麵,
最上方鋪滿了蚵蠣,
迎面撲鼻而來的蒜味很重,
實在是...我點這做啥的感覺~
麵條偏硬,而且味道很鹹,
會一直喝水...
而且裡頭不只有蒜頭、還有洋蔥,甚至很多!

所以呢,可能會再給它家其他菜色一個機會,
不過要是再這樣,那就肯定是拒絕往來戶囉~

庫肯花園,位在大學路22巷,
小熊屋的對面。
外帶:蒜味白酒蚵蠣麵$90(加麵的話多$10)
         每日濃湯$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