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找不到圖XD

就請大家想像囉~

今天要講的是上次忘記寫到的感人一幕,
一號與爸爸的關係,
也是很催淚的。
一開始,我以為一號就是個聰明、愛搞怪的孩子,
但是他爸爸出現之後,
才明白,他其實很獨立、很堅強、有太多的早熟。
當他鑽進爸爸的懷抱,
當他抓著爸爸的手秀秀自己的頭...
我整個不行~
想起獅子王裡,Simba的爸爸為了救他而犧牲自己,
小小Simba鑽進爸爸的胳窩,
雖然爸爸還是很溫暖,
但是已經不會回答了...

我很喜歡我媽摸我的頭,
揉揉頭髮、摸摸耳垂...
喜歡把頭放在她的大腿上,
感覺很安心、很baby...

雖然已經這麼大了,
卻永遠都是家裡的小孩,
也是唯一的小孩。
雖然可以扮演居中調停的角色,
但我還是家裡的小孩...

忽然發現又到禮拜五了,
這禮拜過得好快,
可以回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