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媽在這書桌努力的時候,
就常聽到她說滾滾都跑去擠她。
等到我認真開始翻譯,
果然,
滾滾超礙事的!

擋住螢幕擋住鍵盤擋住書架擋住聖經,
基本上沒有什麼她不想擋住的,
偶爾看她撒嬌很可愛,
就放任她佔據地盤。
可是,有時候她會壓到鍵盤,
打出一堆++++++++++++++++++
或是狂按backspace,
這種時候我就會不爽。
翻不快已經很著急了,
還要「處理」她~XD

說到滾滾撒嬌,
她還有一招,
今天也使了。
她會進浴室陪我洗澡,
在乾區域等我出來。
出來之後,
她會一直伸長脖子、伸出手手,
要的就是:飛躍到我的肩膀上,
耍特技似的站著!
如果我一不留神,
沒有抓好她起飛的那一瞬間,
就很有可能因為她失足,
背上就多了好幾道紅痕...

想想,應該是因為今天開始上班,
不再像上禮拜天天都在家,
陪她的時間比較多。
乖~姐姐也是要賺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