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就回到安平了,
不過我故意沒打電話給爸媽,
想先體會一下自己一個人住在安平的感覺~

騎著媽咪的摩托車在台南街上奔馳,
很久沒到市區了,
有些新開的店,
既熟悉又陌生,
想像著以後上班也是走同樣的路,
心情還不賴~

今天去shopping,
在新光三越的時候很想念以前跟媽咪一起逛街的時候,
可以一起討論、不會被過份熱心的店員騷擾,
最重要的是,可以坦誠相對做自己,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腳酸了就講,不需要勉強,
這輩子只有我媽可以fill this place,
跟其他人一起逛街我總是會綁手綁腳,
不會表達真正的意見、 不是做自己...
而且我媽已經知道我的喜好,
不要亮片、不要大扣子、不要什麼跟什麼,
所以可以自在舒服的shopping~

買了雙餘堂的壽司回家,
一個人果然連小盒的都吃不完,
不過他們家的花壽司真的很讚~
跟鳳壽司一樣好吃!

下午第二攤shopping結束後,
決定買我家附近沒吃過的一間意麵,
開始拓展我家附近的食物圈,
吃完飯洗完澡,
載著因為theN3手而沒有辦法搬運的六箱書跟其他雜物,
往新化家出發~

等爸媽忙完,
三個人兩隻貓窩在我爸的書房,
好像時光倒流,
整個氣氛就像以前,
說說笑笑的彼此catch up,
我爸還超級好心的說他可以去幫我搬家,
雖然又補了一句說他已經老了...:P
不過有福音車可以借就已經超讚囉~
女兒當自強,同工是最好的壯丁!

沒有之前幾次回家時必備的眼淚或爭執,
這一次,我真的又回家了~

謝謝上帝,雖然一路跌跌撞撞,
不過我相信,
要讓這個過程有意義與否,
是在於我們自己,
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