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妮子的愛車... 恐怕會死於非命...



停在我家附近的免費停車場,參加營會的這幾天,我媽都有幫我探望他,



可是,今天從山上回來,要開他去找in的時候,遠遠走過去,看到副駕的車門有點開開的,還以為是小偷,走近一看,簡直傻眼....  整個門都凹進去啦~~~~>"<  整台車被撞離開原位大約三十公分,所以把駕駛座那邊的樹木撞歪了,門當然也是凹進去了....



我們猜,是喝醉的傢伙亂開車,害我實在很無言到極點....



車廠的人來估了,明天才會知道估價,要是不划算,我爸有在考慮讓他報廢....




相機的傳輸線沒帶回台南,照片之後再補....





這是我們家有史以來,第一次,車子被撞成這樣。



其實,比較氣的是,根本不知道是誰撞的....





虧我跟他這個月的感情都不錯耶,我對他都很好,常常帶他出去玩,結果就在這天,他就被撞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