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之前背上有一塊脫毛,


前天in 發現那一塊變得紅紅的,


昨晚,紅紅那塊中間出現一顆紅通通,


我心想完蛋了,以前逛討論區有看過鼠鼠會得腫瘤,


今天下午就偷閒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偷閒?!明明就不想背明天的亞蘭文...)


先上網作了一下功課,


一開始到最近的立峰,在新光三越斜對面,竟然結束營業了!


再來去大同路的寶羅,因為有會員卡,但是那家沒有附設醫院,


走府前路去看廣慈,也沒開!


到中華西路的寶羅,看到打烊中的招牌,


問了才知因為有貓咪在手術,


有鬍渣渣的帥醫生看到我帶鼠鼠去,就介紹我去永華路的立安,


因為寶羅對貓狗比較專業,這服務態度真是好!


不會為了搶生意就硬要逞強~!五顆星!!


不過找立安的名片找很久,呵呵....


順便逛了一下,還是沒有看到甲意的籠子....


再度風塵僕僕的往立安前進,裙子依舊被吹得亂飛....


打開門,撲鼻而來的是熟悉的舊中美的味道,


小小的醫院,診療台上是一隻白色的貓咪,


有鬍渣渣的帥醫生(沒錯,又來一個!)一邊要我填資料,


一邊想要把榛果拿出來,但這孩子,還是得用我的蠻力....


述說病史之後,帥醫生說那是黴菌感染.............................


紅通通那一點是他自己抓破的,已經結痂,


墊材要換成衛生紙,擦藥膏,兩三個禮拜會好,


這時我突然想起,之前有次發現榛果下半身都濕答答,


不知是沾掉尿還是水,不敢用吹風機吹,就放著讓他乾,


大概就是那次感染到細菌的吧........


問醫生米奇跟布丁會不會怎麼樣,醫生說看體質跟抵抗力,


果然,榛果一直是體弱多病的,


斷過腳、拉過肚子、這次是黴菌,


辛苦你了,榛果~~


幸好這次不用開刀,我帶去的相機用不到,感謝上帝!


他還是會想要去抓,剛剛不停地被我轉移注意力,


現在去睡了,要乖喔~~媽咪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因為櫻花蝦子們死到剩一隻,藻蝦也消失了一隻,


(最近是怎樣?!魚缸搞大失蹤?!)


沒有足夠的蝦子,底部就會沈積便便,


所以今天去買了櫻花蝦、藻蝦、蘋果螺各一隻,


櫻花蝦選最紅的,蘋果螺之前看傳道養,


會慢慢自體繁殖唷~


小精靈兩隻(特地請他挑有在吃東西的,


之前買回來的都不動如山,and died...),


現在快樂的四處吸吸吸,嘿嘿~


還買了夢寐已久的巧克力娃娃,游泳的模樣非常搞笑可愛,


聽傳道說他們是吃肉的,所以一回來就另外放,


丟了小飼料,他沒吃的樣子,


就把最近倖存的一隻小魚of 4丟進去,



他也沒有吃掉....然後不太游,受到驚嚇會快速繞個兩圈,


剛把他放進大缸,


還把兩隻培養以久珍貴的小紅豆放進育兒箱收好,


然後巧克力會游來游去,但是神仙居然會去啄他!


趕快救起他....


再把巧克力放進育兒箱跟母魚在一起,他們竟然也會啄他!


我看哪,巧克力大概只能住在小塑膠碗裡面了啦,


好可憐喔~~


看他現在的樣子,該不會明天就又去天堂了....


加油啊!!巧克力娃娃!!


對了,今天海揚幫我撈魚的先生,好像剛去那邊上班,


也是個帥哥唷,很有耐心又很細心,


都照我的要求去撈魚,大推!!


我要走之前還會跟我再見~服務態度也是五顆星!!!!


生命真的是需要照顧的,


現在身體發熱的小妮子好像也需要照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妮子 的頭像
小妮子

小妮子小日記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anie
  • 好像觀眾都只有自己,
    呵呵,不然我想要怎樣呢?
    要像艾瑪、彎彎那種風雲人物嗎?
    ...................................
    我還是有想紅的潛意識,哈~

    而且,很多文想po,又因為水滴們吃文章的時間我抓不準,
    怕一次po很多篇,結果他們吃不到,就浪費掉,
    導致都只寫一篇,很多東西還沒寫....

    都是水滴害的啦~~哈哈(逃走~~)
  • 凱莉薑
  • 娘~
    我來照顧您吧!
    (很有骨氣的孝子樣)
    不過
    您似乎連約會的時間都很少了
    怎摸會輪到我照顧呢^^"
    呼呼嘿嘿~
  • 媽咪
  • 咳咳~咳咳咳~
    孩子,就是因為約會的時間很少,
    所以才顯出親情的重要啊........
  • 兒凱莉
  • 歐~
    那是叔叔要檢討了...
    我會很有義氣地借你生活費
    ...
    算你一分利就好!
  • up4
  • 蛤...關係這麼複雜了喔...
    原來我女朋友已經成了阿罵了....
    那...我一結婚就會變成人家的阿公?!?!
    恐怖哦~~
  • 娘媽咪
  • 喂!搞不清楚狀況喔,
    明明就是娘,外婆是我媽啦~
    去去去,面壁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