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怡娟之邀,所以禮拜六一大早坐火車去台中,


原本預計要坐的自強居然沒有位子,所以就坐電車,


不過到彰化要換車,但我覺得至少比坐統聯舒服,


一路上也覺得電車真是讚,有位子坐,又便宜好多~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被我們遇到了...


本來暗算9:21到彰化,轉24分開、44分到的電車,


但是,電車誤點!!


好吧,也沒辦法呀....一下車就趕快張望下一班可以坐的電車,


剛好在同一個月台的另一邊,而在等待的時候,


就看到



古早的火車頭唷~


然後,終於到了台中,就去租摩托車,原來還要簽四萬的本票當作店家的保障呢~


噗噗噗的到了柳原教會,果然禮拜已經開始了,


坐下之後發現我們班好多同學都有去耶!


結束之後,嘖嘖帶我去長榮桂冠,


因為他之前說神學與教會那篇若是刊出來,就要請我吃高雄85大樓的,


擇日不如撞日,所以就跑去長榮囉,


一樓自助餐吃到飽的位子只剩門口的,所以跑去吃二樓的排餐,


漂亮的桌巾 


                         墨魚跟馬鈴薯香草麵包


奶油跟鮪魚醬


     吃起來像起司的燻鮭魚


前菜:烤田螺....我忍住吃了一隻,好恐怖


我的前菜凱撒沙拉,很難吃!又鹹又苦


龍蝦湯,超濃,蝦肉很好吃~


奶油皇根湯,從英文推測皇根大概是地瓜....


 


配湯的香蒜麵包,烤得焦焦的


清口的蔓越莓冰,很好吃唷~!


 我的主菜,沙朗牛排,有沒有看到大得驚人的蘆筍!嘖嘖的主菜,羊排,


外面脆脆,裡面軟軟,讓我想起在巴西吃的口味



   


我的甜點:冰淇淋,是oreo口味的唷!


配上火龍果、木瓜、哈密瓜,好好吃~~







 今日甜點:蛋糕盤~


左一我不喜歡,很黏;左二看起來不好吃沒吃


右二是芒果口味;右一我吃掉一半很濃很好吃


 


 


 



吃到快睡著,這張是還醒著的時候,自拍~



這就是我們租的車,嘖嘖第一次騎50cc,晃來晃去....


最後給長榮桂冠照一張~多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