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How come?


我已經很久沒有全部換了,導致底沙很噁心,


所以今天正好有空


(旁白:妳有空?!


    大喜阿妮:嘿嘿~~對咧~~這是我沒有壓力的原因呀!!)


所以就換缸囉,


結果!?


換完之後,發現少了一隻魚!!!!!!!!!!!!!


趕快召集魚們來點名,點來點去點來點去,


水桶、地板、桌上、櫃子縫、走廊、洗手臺、


各式各樣的地方都找不到!!!!!!!!!!!


怕他在我找到之前就掛掉,所以一直拼命找,


結果,還是找不到,然後我就只好放棄了,


但是心中的疑問遲遲無法消去,


他到底去哪啦??????????????


唉唉,也好啦,少了一隻,挑起了我去蕪存菁的念頭,


從第一隻小小魚開始開除,然後效應逐漸發酵,


最後卯起來開除了好幾隻看不順眼的,


唉唉,人的軟弱~~但這種軟弱沒辦法在主裡得剛強.......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大姊姊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