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又來了....硬生生打了好久然後不見....)

屹立不搖!重寫!

-----


最近常作夢,而且醒來後會記得的那種,蠻rare的情形....

今天早上,第一次夢見你...

夜裡,一群長青人魚貫地三三兩兩地走著,你主動過來我身邊一同走著,我受寵若驚,但因為太在意你,所以尷尬的情緒滿到一種極限,於是跟走在前面的炳熹聊了起來,試圖化解自己的尷尬,畢竟搞笑打屁容易多了,你似乎稍微被冷落在旁,沒有很熱絡。
後來炳熹往前越走越快,我擔心又要溺斃在尷尬裡頭,於是大叫:「劉~~炳~~熹~~」,炳熹沒回頭,好像是故意的,於是我往前跑要去追他,那小子居然越跑越快....欠扁....

台東山腰的小鎮,我去載你要去開會,路上講到載與被載的東西,你說:「我不喜歡被載」
「那你現在幹嘛被我載?」
「妳說咧?」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告訴妳~」
「說嘛~~說嘛~~」
我邊騎車,邊轉頭看你希望你回答,你那副表情就是故意不講的古怪表情,我還很誠摯的執意想知道...結果你還是沒有說...

到了,巧合地遇到一起去kibbutz的女生朋友,我忘了她的名字,她說了她的名字,然後我又忘了....站在路旁跟他說話,她往路邊的地下室走去,你突然伸手放在我頸後,手指甲微微嵌進...不想我走? 放心吧~我沒有要跟她下去,倒是你...指甲該剪了...咦?好像不能剪喔...抱歉抱歉...

坐在會議廳裡,軟軟的那種椅子,你在我右邊,拿了你的電子字典來,想看你儲存了什麼單字,結果....
「230
Two hundred and thirty」
連續幾個都是數字....
夢裡的你怎麼這麼沒長進...差好多...

後來發生的事情就很surrealistic了...不大想寫~

醒來後,自己解了解夢
反映了部分現實、反射了心底欲望...

呵~作作夢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