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還在渾沌中滾來滾去,
昨天突然發現─

唷?出來啦?!

神研雖然還有很多事待處理,
不過小家查經總算橋好時間,
(雖然已經晚了一個禮拜....)
俊宏請我幫忙的教材也弄完了,
(我總是在date line前才開始昏頭的拼啊....)

啊,不過北巡時的感謝狀還沒弄啊....

啊,想從十月開始的新眼光又delay了啊...

啊,一直想背的單字還是在那裡躺著啊.....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這是頭在水裡吐氣發出的氣泡聲喔)
(從小就很愛玩這個^^)

我覺得啊...
要全面兼顧真是太困難的一件事情呢,
就算只把生活起居部分處理好也不容易,
雖然現在的生活跟三個月前有很大的不同,
也就是陶晶瑩「不再想念」的那個時期已經過去,
愛情的部分is no longer the problem,
少了一樣煩心的事情,
不過也還是有很多未解決的呀...
(苦笑)

我們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微笑)
遇到一個一個問題,
解決一個一個問題,
通常問題會砰嚨一次全部砸下來,
通常得一個一個慢慢解決,
就好像Windows內建的打字測驗,
還沒給這一排右勾拳,
又好幾排啪拉啪拉的掉下來,
^^... 看了這幾行敘述之後,
該不會害你們也開始灰暗起來...

別啊~別啊~~~
咱們的生活最棒的一點就是,
有主在船上啊!
在打"字"的時候,祂也在幫忙打,
越來越多"字"的時候,祂也跟著緊張,
快被"字"壓扁的時候,祂也開始變形,
祂流下了汗滴... 努力的幫助我們...

我常在想,
我從不覺得"親身體驗"到上帝是需要追求的信仰經驗,
對祂單純的相信,我不覺得這是愚蠢,
這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我相信祂無論何時何地都在照顧我們,
祂與我們同喜同泣,
祂不需要用顯靈or顯現or什麼的來證明祂存在,
我知道祂,我相信祂,

祂永遠都在保護我們唷 :)

--

用一下神研的海報,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