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第一銀行外頭,
等待的時間比手機上的時間快,
雖然只有半小時多,
但實際感覺卻像兩小時多,

因為從台南上車後,
就不停地擔心,
到了台北要見到他...
自從6月那個氣球被戳破的夜晚後,
總是在催眠自己不要再去想他,
不要再幻想去了威爾斯會如何如何發展,
而如今,我準備好了嗎?
我的心夠堅強了嗎?

望著行駛過來的每台箱型車,
是不是他們?好像是... 應該不是...
雙手雙腳不知道擺哪裡才好

終於!
淡水教會福音車的字樣進入視線範圍,
他打開了車門,
在車上急著叫我快點,
-.-我的大行李箱不是那麼容易拿耶...
試著提起它要拖去車子的方向,
舉步維艱....
然後他看不過去下車幫我搬,
已經很尷尬的心情,又蒙上一層灰....

只有我們三個在車上的時候,
絞盡腦汁想話題,
沒人講話的時候,
空冷的氣氛令人窒息...
雖然暗自想多認識他,
但是不敢突兀,怕露出馬腳 :P

沛簪跟U-bak上車之後,
情形就好很多,
其實我們三個還沒那麼熟的,
或許也都害怕尷尬的氛圍,
所以極力的搞笑軟化場面吧~呵呵

洗完澡走出浴室前,
擔心出去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景況,
要跟他們一起聊天嗎?
會不會外面只有他一個人?

幸好有數位相機的說明書化解了我,
死命K,不知道在K什麼勁的...
跟他呈垂直方向,
眼神不會對上,
讓我比較自在了點...
也比較能坦然面對即將一起生活兩個月的情況~

躺在沛簪旁邊,
我想著:真期待明天呢!



=====================

拖稿拖的還真久,
幸好我不當作家,
否則我的編輯會可憐兮兮~~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