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週知,這學期我依然不停跑台北...

每一門課翹的次數都差不多,

呵呵,禮拜一到三都翹了的時候,

就會飄回來台中,

禮拜三到五都翹了的時候,

也會飄飄飄回來...


現在在抄凱西借我的重點,

非常的頭大呢...

跟她借是因為她跟老師的思路很近,

有抄的一定是重要的地方,

不過問題是...

還真是詳細呢!!!!

厲害的凱西!!!!

我覺得我有"接受→轉化→紀錄"的障礙...

我聽是聽進去了,大部分也懂了,

不過老師講那麼快,我根本沒時間全寫下來,

而且我寫字不快,對!! 就是因為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