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晚上六點多出門要去朝馬載澤胤,
騎到大墩路口,
左邊是統聯,右邊有行人,
目測了一下距離,應該剛好可以過去,
不料接近路人時,
他手舉了起來,
我就連人帶車被絆倒,
躺在馬路上,
一直是作夢的感覺,
壓在我腳上的車被拉起來,
我被拉起來坐在路邊,
左邊眼鏡裂開,
看了看最痛的左腳踝,
那大概就是骨頭吧,我想,
圓形的一個洞,黑黑流著白色液體,
不去看似乎比較不痛,

騎在我後面的一對情侶,
很好心地一直陪著我到救護車來,
幫我把車牽到人行道,
也把安全帽放到車裡,
提醒我打電話給澤胤,
叫他坐計程車去林新醫院,
還留電話給我,
說如果我跟路人有什麼民事糾紛可以請他們兩個目擊證人,

路人一直也都在,
途中先離開,說等下再去醫院看我

我一直很頭暈,特別是轉頭時,

救護車終於來了,
上車時差點重心不穩,
警察跟醫護人員拿資料叫我填,
筆也拿不好,名字也寫錯,
地址電話也是,
跟醫護人員說頭暈,
他檢查了一下說左邊腫腫的,

坐在轟然大響的救護車裡,
我想,這樣的第一次...
究竟是新奇還是....

到了醫院急診室,
護士叫我躺上推車,
推進去檢查傷勢,
左半部大擦傷,
肩膀、手軸、膝蓋,大大小小約十處,
最擔心的腳踝,
醫生在說了"這會很痛,忍一下"之後,
用噴霧器噴麻藥,
真的是超痛的,一直沒哭的我不顧面子開始流眼淚,

澤胤到了,
見到他覺得心裡比較溫暖,
但也覺得自己真是麻煩到極點,

被推去照X光,
原來要家屬自己推啊....

腳踝要縫時,
幸好麻藥效力很快,
感覺的到肉被拉扯,但是不痛,
醫生說以後會留下大疤,

打了破傷風,打屁屁的消炎針,

坐在外頭等拿藥時,
路人來了,
說要賠我,我跟他說不用了但他說沒關係,
於是寫了和解書,這時我已經能好好寫字,他唸我寫,
賠了我三千元,

後來坐計程車回去牽車,
去中一中買晚餐時一直很想吐,
好不容易爬上五樓,
躺著仍然很不舒服,
後來把下午的飲料全部吐了出來,
胃酸也是,

吐完就比較好,
不過食物已經被澤胤吃光光,
晚上臨睡前傷口超級痛,
一邊抽搐一邊唉唉叫,
幸好有澤胤在,
一直轉移我的注意力,
終於撐過第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