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半多才睡,
九點多居然醒了,
身體有還沒睡飽的感覺,
為什麼醒了呢... 不懂

老爸那天說八點半會出門,
所以我打電話回家看他在哪了,
沒有人接,所以老媽也來囉?

過了會,
打手機給爸,
他說在office,
啊??這樣來得及嗎??

身體終於醒了,
延續昨天的瘋狂上網,
埋進kyod的小說裡漫步,
(以後再慢慢跟你們說這人的故事~)

十一點多,
爸打來問我開始搬東西沒,
下著雨耶~搬下去不就溼答答...
那就搬到一樓樓梯間好囉...

初生之犢不畏虎,
勇猛快速的搬了三趟重傢伙下去,
覺得心跳還是不要放任他太快比較好,
吞了藥,休息幾秒,繼續搬,
爬回五樓的路途中,
房間裡的冰涼冷氣是最大的鼓勵,

爸來了,
問我還有多少,
我說:再這些的兩倍吧,
結果... 是三倍....

搬到第五趟的樣子,
手腳開始發軟發抖,
蠻怕就這樣摔下樓梯的,呵呵

比我猛好多倍的老爸,
第一次搬,
就拿了20公斤的書、兩個很難拿的大錄影帶盒(都是那討厭的"讓全世界都知道")、兩袋兩公斤的雜物....
他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導致搬完後,一整天,跟我說了三次我害他膝蓋風濕加劇... =.=
ㄅㄚˊ....我有阻止你ㄝ....

等到最後一次,
我一個人坐在房間裡,
悼念著... 點點滴滴...

從四樓搬上來時真是輕輕鬆鬆啊...
在大里的房間(大二上)很小,所以東西少,
四樓房間(大二下起)小,自然不會有很多東西,

四樓那間房,
曾是大鳥家族出遊的過夜地盤,
是第一次有男生進去,
頭一次目睹窗外路上的社會事件,
多少個夜晚,因為曖昧,掛在網上,失眠,難過,流淚,看著窗外漸漸變白,感覺身體裡的氣力絲絲流盡,

住最久的五樓,
大三大四都在這度過,
買了許多不常用的東西,
試圖搞個有氣氛的房間卻搞不出來,

老爸辛苦裝的冷氣,
老爸A來的電扇,
老爸裝的電腦桌,
老爸買來的彈簧床墊,
老媽辛苦縫的窗簾,
老媽提供的桌布,
老媽提供的壁毯,

我在威爾斯開始談這段戀愛,
在這房間內花很多時間談戀愛,
寫文、打電話、聊天、想念、想念、

我就坐在那,
放任自己感受離別的氣氛,
縱容自己回憶過去的那些,
然後拿起最後的行李,
離開,

再見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