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車完好無缺的站在那,
花了點時間把他牽出來,
花更少的時間發動起來,
真的是太好了... 天氣果然炎熱... 我猜他喜歡夏天...

去行政大樓申請印成績單,
順便申請英文成績單,跟名次證明,
一個怕以後會需要,
一個是好奇想看我到底在班上有多菜~
註冊組的小姐圓圓白嫩的臉很可愛,
但是她說名次證明要開學後才會出來... -.-
拿了離校手續單,
好吧,既然注定要跑三個完全不同的地方,
至少要找出最短路徑,
牌子上寫總務處在三樓,
爬上去後左右看看沒有,
問另一個小姐才知道在一樓...
走進去就看到一張海報,
叫人自己蓋章,還真草率~

評估一下系主任跟圖書館誰先誰後,
怕到了圖書館之後才被告知系主任要先,
所以先去綜合大樓,
這時才明白整個校園裡充滿坐在報紙上的人群是為什麼,
原來正好碰上轉學考~
那些挑行政大樓待的人真是聰明,
那些大樹下的家長朋友考生們,難道不覺得行政大樓裡有強風冷氣衝出來嗎?

好久沒被量體溫了,
又戰戰兢兢地害怕我不是考生會不會不放行,
阿姨問我是不是考生,
我還聽不懂...
坐電梯到了七樓,
系主任辦公室門關著,
系辦只有一個男生抱著電話在打,
繞了一下,看他講完電話,就問他,
果然... 助教都不會來,想必在樓下監考吧...
他說:妳明天再來吧~
乾笑... 先生... 你以為我從哪裡來的啊?

走出系辦,因為太不想白跑一趟,
所以硬著頭皮去拉系主任辦公室的門,
門動也不動,果然沒人...
那去找個老師問好了,
轉角第一間房門開著,太好了!
嘿嘿,這不就是系主任王老師的房間嗎~~
老師叫我先去辦公室等,然後把門關起來,
辦公室沒開... 要在哪等... 只好站在門前看海報...
老師為什麼要關門呢?
老師領我進系辦,拿出印章幫我蓋好,還說:恭喜呀!畢業囉!
心虛地笑... 老師一定不記得小說導讀有教過我吧...
猜想老師關門是怕我看到他印章放哪,不然... 他又不用換衣服什麼的...

從綜合大樓走到圓廳地下室,
路上我的雙腳開始抗議,
我就知道不該穿這雙鞋!
我明明昨天有想到啊!早上幹嘛又穿!
去AIT 那次是大拇指跟腳後跟,
今天還加了小拇指,而且兩腳都有!
每一步都在痛,每一步都在換姿勢,
終於走到圓廳,
等了一會就蓋到章,
大學四年從來沒有借過書...
自從像馬桶的圖書館壞掉後...

舉步維艱地走回行政大樓,
填完單子簽了名,終於拿到畢業證書,
硬皮套還要自己去拿去裝,
真的是很... 國立的學校...
走回車子的路上已經很想砍掉雙腳,
騎上車才終於解脫,
奇怪... 學生証不是應該要收回去嗎?
不過我該拿的都拿到了,她如果忘了收,那就沒差啦~
太好了~~ 不過上面蓋的章還是會洩漏吧... 唉...
這種學生証能拿來作什麼呀?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