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情緣】

當時看到預告片就很想看的一部片子,
一向很喜歡John Cusack、
一向也很喜歡只有幾個字的片名、
而Serendipity ,又長,又難念,帶有挑戰的字、
以及特別的劇情,
錯過了上映,也沒有租片的習慣,
終於最近萬能的東森洋片將他排進檔期,
而今晚,我巧遇了他,Serendipity





從1/4 開始看,
失去了最開頭的1/4 ,是可惜的
但願能與明天早上的重播再次巧遇


到了3/4 ,媽開始覺得反感,
呵,我就知道她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問她前天看【西雅圖夜未眠】時怎沒這麼反感,

《那不一樣呀,他們沒有傷害到別人啊》

〔怎麼沒有?Walter呀~〕

《Walter沒有受傷啊~》

〔有啊,在情人節當天才知道未婚妻不愛他,怎麼會沒受傷?
他只是很有風度,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可是都已經決定要結婚了,父母親花的錢,還有親戚朋友們,
怎麼能說取消就取消呢?》

〔就像Jonathan說的,與其跟"教父第二集"結婚,不如跟第一集呀!〕

《那為什麼要跟第二集交往呢?而且還交往好幾年,還準備結婚?》

〔........〕

《那妳怎麼知道妳跟阿澤最適合?》

〔不知道呀,世界上那麼多男生,我不可能跟所有的男生都交往過,
再去比較誰最適合呀

我只認識這些男生,而他,是這些男生之中比較適合的

而且,我也沒有跟認識的每個男生交往過,所以其實也很有可能,
那些男生裡頭有更適合的呀

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他是那樣,他也才知道我是這樣 (攤手苦笑) 〕

《那妳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分手?》

〔兩個人都受不了的時候囉〕

《唉....妳們這一代的小孩....》


結尾,他們終於相遇,
媽說,

《那妳相信這種嗎?》

〔不相信,但是我覺得很好啊,很浪漫〕



你呢?你相信徵兆,也就是sign嗎?
我們一起受選去英國,我曾以為那是一個sign呢
你考上成大,似乎也是一個sign?


或許,有時候sign原本會出現的,卻因為無意間錯動了什麼,就沒有了

或許,有時候"沒有sign"就是一個sign,告訴你該放棄了

或許,今天下午我下決心不先打招呼而突然發生的錯過,也是一個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