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雅芳芳所說的,
經過了禮拜六晚上週末兒童營的聖誕晚會、
禮拜天早上的聖誕讚美禮拜、
中午200元/人的愛餐、
我覺得聖誕節在禮拜天下午就結束了說...

(驚)
我想不起來我禮拜一在幹嘛... ===.===

禮拜二中午富仁哥請我跟澤胤去Muses Garden吃飯,
說服澤胤跟我一起去班遊之後,
想說趁此大好機會練習開高速公路,
結果我家那個老爸居然說我沒有計畫好所以不借我車 >"<
就騎車去囉...
半年來第三次騎機車去高雄,哈

趕不上參觀德生教會(同學的母會、下學期禮拜學老師胡忠銘牧師的教會),
也想說之前台音獎時跟澤胤去過了,
所以就直接過去前金教會跟同學們會合,(同學美瓊姐是牧師娘)
真的是一間很龐大的教會呢~~
空中花園很漂亮,
可以去辦婚禮唷~^^
教室的椅子也超讚的,
就是那種椅子跟桌子連在一起的,
桌子又不像南神、文化那麼小,
椅子也比中興的好坐~
我們牧笛會總幹事已經跟牧師說好,
一旦這些椅子舊了要換掉了,
首先要給南神喔~呵

西子灣的夕陽還是很美~
跟一群人一起看的感覺也很棒!

塩埕教會也很讚說~
會議室裡頭每個長老都有自己的木頭三錐形名牌喔!
禮拜堂挑高感覺很棒,
或許因為二樓夾層在很後面吧

晚餐也受到招待,
最有趣的是壽桃~!!!
好久沒有吃到壽桃!
我們那桌的年輕人把小兔子蹂躪到不行... 呵呵~
把它變臉: 臉皮剝下來吃掉~
後來隔壁桌吃不完的拿來給我們,
我都快咬下去了大家才發現新的這盤不是小兔子,是屁屁!!
而且是豆沙餡!!
所以我就把(ㄉㄟ---)打開,再把餡(ㄉㄟ---)出來 >///<
結果美瓊牧師娘說: 真想看看你們兩個養孩子會是怎麼樣子...

吃完晚飯大家勞燕分飛,
我們兩個跑去原訂的下一站: 城市光廊,
比我想像中小好多,
不過音樂氣氛感覺還不賴,

咦? 怎麼變成研一神五出遊記? 呵呵...

那就到此告一段落吧~
難得的大文章呢... 哈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merry Christmas~~~~
一定要快樂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