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用這表情形容我的樣子,

眼睛小小的,精神不好,沒睡飽,很累的樣子~

其實我神智一直都很清楚的啊~~:P

因為內向、怯懦、害羞、腦袋沒內容,

所以很容易被誤會吧?

事實上,我是散漫啦,哈哈^^bbb


班上照著報告截止日期在動工的人,

大概只有區區幾個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

事實證明,這方法對我還真的很有效!



憑良心說,我對這些報告都沒有盡心盡力,

應付的感覺還不弱呢...

真是不認真的神學生....



發現問題所在,再來要想方法解決了?

umm... 先把教會史的報告寫完吧...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重蹈覆轍的啊~~>"<)



最後~

:)

謝謝你來逛我的新聞台,

如果你能留個言的話~

我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