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不斷有意念催促我將這一天紀錄下來,
不過浮浮的心情卻一直同時在干擾我,呵!


01/30

in接了中船的一個case,
所以29號離開營會去基隆跟老師見面,
in爸載他到台北,順路去看書展,

中午籌委選舉,
因為小妮子擔任發言人,
所以in十九票高票當選 XD

晚間開始擔心in趕不趕的回來,
問了登偉是十二點籌委交接,
還是叫正在過隧道的in盡快趕回來,
在此同時,
雅芳小妹妹說有事商談,
要我在大堂門口待著不要跑,
我也就跟大家聊著天,
11:30 時驚覺離生日已經不到半小時了,
瞄到in走過來,
故意不看他,他也神色自若的跟旁邊人講話,
後來他把我叫去,差五分鐘十二點,
指著澎澎的外套問: 妳要不要先拿生日禮物??
才不要咧~又還沒十二點...

結果... 籌委們就上去交接了,
這一等,就到了凌晨三點,
躺在樓梯上邊看星星邊聊天真是太棒了,
尤其把竑翊在樓梯上滾來滾去!哈!

in終於開完會,
拿出超棒的禮物:小豬豬耳罩~~!!!!加cheese cake!
果然是心機王,我只跟他說過一次我好想要耳罩耶!
他說就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剛剛才想先給我,
>"< 早知道就不管那五分鐘的差別了咩~~

然後文化的小寶貝們居然帶著蛋糕出現!
他們在阿公店那想必等了很久很冷,
好感動~~

熙皓送好可愛的書籤(?),
但其實之前在樓梯那聊天時他就已經拿出來,
我還跟他說: 哇~好特別喔~~
真是裝笑偉... 呵~謝謝啦!

雅芳芳也給了一袋禮物,
有漂亮的星砂跟巧克力跟小卡,
這時才恍然大悟,雅芳芳也是樁腳之一!
難怪之前我問她: 嘿~找我要聊什麼事情?
她就說: 喔... 沒有啦... 就想聊一下...
呵呵~~謝謝妳啦~~
都怪他們開太久了,害妳也跟著熬夜到三點...

俊宏哥託in給我一隻黑面琵鷺唷,
我把玩許久才發現我都拿反了...>"0"<
很可愛呢~~~謝謝老大!

蛋糕很好吃喔~是巧克力的~
而且有一大堆水果!
是我最愛吃的蛋糕~~
知我者莫若in啦!!呵呵~

大家漸漸散場後,
我跟in去甜蜜蜜散步,
四點多後來遇到兔几,
於是,
40屆、41屆、42屆的籌備會主席聚首討論,
直到五點多終於放兔几去洗澡,



至此,上半場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