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學校宿舍,(在一樓,木頭房舍,走廊景象如大學宿舍擁擠,有人沒關燈)
要跟大家前往車站去請安報告,《上禮拜坐火車去請安報告》
把noo 關在房間,(像台中的房間,比較寬敞,東西比較少)
後來想到,in沒有鑰匙,沒辦法帶noo 去散步,《in幫我照顧noo一個週末》
於是又回去開鎖,

一群人也走也騎腳踏車的到了車站,(長得跟台鐵的不一樣)
車快到站了,
趕緊經地下道去第二月台,
要用自動購票機買票,
可是這紅色龐大的機器真難懂,
旁邊一位婦人看我笨手笨腳,
幫我調鏡頭、按設定,
眼前的小螢幕終於對準我的臉蛋,

到了一間房子,
在一樓客廳等待,
拿出我跟in的一張婚紗照,
旁邊的學姐說: 啊? 等下要用這張喔...
心中也覺得似乎不大適合,
畢竟照片中的右側有另一位學姐被拍進去了

========================================

好久沒作充滿這麼多情節的夢,
而且很詳細,顏色也沒有偏昏暗,
醒來覺得是個好夢,心情很好,
而且還印象蠻深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