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有一個"未竟事務"的對象是我同學,
而這位同學呢...
最近又有新對象了 =.=bbb

話說上學期時,
他的gf在米國,
學期快結束時,
這位同學經常翹課不見蹤影,
耳聞是在趕期末報告,
為了要在gf短期回台時心無旁騖,
之後,這位同學跟另位同學借車,
翹課到機場接機,
隔天沒來上課,
再隔一天,
帶著gf來上課,
還在班上造成一場騷動,
授課老師一臉不知所以然,
還以為又是同學生日要慶祝之類

這學期初,
班會最後"生活讚美與檢討"的時段,
這位同學發言,
感謝上學期末一些同學給他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最後沒有成功"
此言一出,引起一片譁然,
難怪下課不再抱著手機打來打去了...
原來是分了~

最近這幾個禮拜,
從班上女同學的談話中,
似乎又有新對象出現了,
從丘姐的口中,
得知此新對象乃學院部高年級學姐,
時常載著對方來來去去,

上個禮拜受難日,
學校包場去看電影,
看見了這位同學與新對象一同進出,
看來傳言已經證實,

那麼~
我來算算喔,
我不知道的gf之外,
這次的新對象已經是第五位啦~!
每一次都很簡短,下場也都不挺好...

真是...
比我大學時代還要難忍寂寞的樣子....
或者,更可能的原因是,
要在畢業之前抓住一個女孩當他的牧師娘,
把他心中那些一籮筐的期待加諸在她身上,
受不了的,就像我一樣被丟掉,
受得了的,就能再繼續交往,

嘿~~如果我是聘牧小組,
我才不想聘這種的咧...

umm...聽說新對象跟他蠻像的,
那~難不成會負負得正嗎...

(呵~~我寫得還是很酸喔... 唉唉... 總是要抒發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