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明天Chaw chaw跟a-zu-sa就要走了,
chaw chaw還要繼續出差for World Mission,
a-zu-sa也是要繼續為internship努力,
我還不賴,有馬上反應過來,
已經把卡片跟小禮物包好了,嘿嘿

今天meeting的時候我比較敢講話,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期期促促啦,發抖啦,
不過自己覺得有比之前好多啦…

身體好像有點變差,下午肚子絞然後便便是軟的,
或許因為mc快來了吧

下午自己跑出去晃了一下,
結果因為禮拜天,店都沒開,小雨又一陣一陣地下,
就又回來hotel,
照了一些相片,看來要開始習慣掛著照相機,
免得我一直忘記要照相,哈

晚餐時,Thai SCMer “Bell” 一直鬧我啊…唉…
知道我不喜歡吃辣的之後,就一直慫恿我吃…
呵,不過有人可以這樣鬧也不錯啦~
但是我懷疑他有點會錯意,
but that’s ok, 後來我們一群人又去網咖,
車上Abi叫我Miss boyfriend,
那他應該知道啦~呵

前一天去網咖跟Izumi、Bronwyn,
今天少了Bronwyn,多了Abi, Nina, Chaw chaw, a-zu-sa
我買了300 baht的電話卡,店員說是hotel可以用的,
我回來試,電話沒辦法外打,不過手機可以用,
剛開始有36分鐘多,
雖然在網咖已經跟胤聊到了,還是想聽他的聲音,
所以講了大概十分鐘呢…

今天從櫃檯拿了volt的key,
終於不用背著nb到處跑啦…
不過也希望真的不會弄丟,不然就心疼到不行啦,一堆重要的東西呢

剛去Shin那邊拿到airfare,190 USD,
真是讚~:P
啊,對,忘記還徐哥800 baht…

I think that’s all for today…tired now~~ going to bed

--------------------------------------------------------------------

the photo is my room's door~~
with a cute elephant o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