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許多籌辦營會會遇上的問題,這次的女性議題營都遇上了...宣傳不力→學員人數比原訂的少一半,只有七個專講部分到營會開始之前還沒有定案,不過大華姐真的是在忙碌的工作中盡力的幫我們了營會負責人無法全程參加→常會有小狀況發生因為溝通不良而產生的小誤會不過,就在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之中,我真的覺得上帝有出手,因為學員少,所以彼此分享的很深很廣,形成緊密的團體第一天晚上大華姐帶著熱烘烘的行程表來到的時候,簡直是豐富到不行啊!我每天台北台南跑來跑去,兩次飛機、四次統聯?、兩次火車、一次和欣,大家不但沒有排擠我,還很愛我呢,呵呵~在處理誤會之中,讓我學習如何將危機範圍縮小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一天要設計行動方案的時候,我把〝到神研班開workshop〞的想法輕輕地說出來,出乎意料之外地受到極熱烈的肯定與支持,於是,這個籌備小組就形成了,短期目標是開workshop、長期目標是把這營會搞大!我想,辦營會真的是上帝幹的~! 蹲著的(左→右):曉菁、WSCF-AP的婦女幹事玉玲yock leng、睿文、淑鈴後排:孟齡、境予yuyu、小妮子我、humhum、啟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