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陪傳道去買了兩隻布丁鼠,一直念念不忘,其實那天就已經被溫馴的布丁感化了,只是也趕著回家吃晚飯,所以就放在心裡,叫in 帶我去買,因為那家店有會騷擾我的某店員,in 懶惰,叫我去別家買,東門路的小貓貓園硬生生多了一百塊!所以昨天,趁12點公視連續劇重播開始的半小時前,我們跑去買布丁,本來想養母的,可以讓他們生小baby,不過已經沒有母的了,所以就買公的,讓他們三兄弟一家親,裝在店家提供的小紙盒裡,我一直很怕冷著他,到了家,放他出來,結果馬上威嚇加打架,而且是原本常被傑克欺負的米奇動手的!因為纏鬥在一起,我怕他們受傷,用手去撥,結果被米奇咬了一口,以前in 被米奇咬那次,我還暗自竊喜自己聰明不會被咬說....看布丁的模樣太可憐,所以就把他們分居,傑克跟米奇住大紙箱中的籠子裡,布丁在紙箱裡,過了一晚,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總要讓他們多認識認識,而昨天打架是在小塑膠盒,我想是因為空間太小,所以今天就三隻都放在大紙箱,一開始也是有點劍拔弩張,連傑克也會來欺負布丁,布丁不停發出威嚇的聲音,偶爾被逼到角落,然後跳開,我一下子沒注意他們,後來聲音越來越大,看了一下,發現傑克會死咬住布丁不放,甚至,居然發現布丁的腳上出現紅孜孜!!!我簡直慌了!!要拉開他們,又怕混亂中又被咬,忙亂中拿起毛巾要把布丁救出來,過了幾秒鐘終於救起來了,趕快放到塑膠盒中,很想檢查他的腳,但是又怕傷到他,布丁的嘴巴都沾滿了血,一直在用手洗臉,我不停地盯著他看,就怕他怎麼了,塑膠盒裡也有一小滴血....後來,布丁臉上身上都沒有血了,我猜是他用口水清乾淨了,但是,一直發出細細小小的哭聲,聽了好心疼,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跟他保證不會再讓他那麼害怕,過了很久,布丁終於睡著,但都像在做惡夢一樣,眼睛雖然閉著,但身體不停地往前往後搖晃,真的好可憐的模樣....我馬上上網買了另一個籠子,要給布丁專屬的,希望他不要撒手鼠寰,我真的會好好照顧他的....這是兇手傑克!裝無辜呢!被害者布丁,眼睛旁邊有黑色傷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