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的那一天,傳道拿了一手滿滿的浮萍,問我要不要養,哇~浮萍耶,當然要囉!"不過要養隻魚唷,不然會長蟲..."(點頭),想去夜

九月底的那一天,傳道拿了一手滿滿的浮萍,問我要不要養,哇~浮萍耶,當然要囉!"不過要養隻魚唷,不然會長蟲..."(點頭),想去夜市撈魚想很久了,剛好有這機會,隔天就跟in去大東夜市撈,我不記得有撈過,他是很小的時候撈過,所以兩隻菜鳥在那邊bu5很久,結果他撈到第一隻小紅,然後我成功撈到一隻藍帶斑馬,兩個人總共撈到四五隻的樣子,老板大概看我們遜透了,就又撈了好幾隻給我們,總共兩隻黃色米老鼠、七隻藍帶斑馬、一隻紅茶壺、一隻迷你不知名小粉紅,當晚,小紅已經開始斜斜的游,我還去弄他,希望能把他弄正常,(忍不住嘛...)結果,隔天小紅就上天堂了,但是他沒有翻肚,只是沉在下面,所以我一度懷疑他到底有沒有死掉,直到下午,他慢慢浮起來了,不過還是直的,給in看完他的死相,就帶他去排水管玩了那天,我回到房間,發現小藍們少了一隻,隱約聽到啪噠聲,但是遍尋不著,最後在櫃子夾縫的地板上發現他,先潑了他一湯匙水,然後因為很難拿,只好硬拿,他回到魚缸,也歪歪斜斜的游了一晚,隔天似乎恢復正常,我就放心了,結果,這小孩子,我晚上回房間,又發現少一隻,依舊遍尋不著,找老半天,結果在旁邊的魚網裡看見他,趕快丟回魚缸,已經回天乏術,老愛跳樓,看吧,跳回天堂去了啦,真是的~到了這個時候,所買的器材包括:濾水器一台,因為他們老是急速呼吸...水草兩株,因為浮萍不會造氧只會吃...先降,要上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