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新化教會,
那裡的家還在整理中,
不過有媽咪手工做的拼布桌布,
感覺就很親切~

雖然還有很多整理的工作,
不過,比起我那個時候啊~
真的好多了,
我那時候真是太悲慘,哈~

爸媽現在新化安平兩邊跑,
常常會搞不清楚什麼東西在哪邊,
這種經驗我以前常常有,
哈哈,所以跟年紀沒有關係,
跟窟太多個有關係~

我已經有自己的房間,
所以我也多了ㄧ窟,哈~

新化的家一樓有兩個入口,
一樓是辦公室,
二三樓是家,
這一棟介於禮拜堂跟教育大樓中間,
所以小朋友的玩鬧聲感覺就像在耳朵旁邊一樣...

三樓是加蓋,
夏天應該是熱到爆~
現在基本上沒有用到...

今天沒有機會去教育大樓玩,
下次再去探險囉~
聽說有兩間大客房,
看來多一個生活營、獻唱的好地方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