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日出,
調了五點的鬧鐘,
一整個很早~
而且前一天晚上我還寫完日記才睡…

老爸在飯店抽屜裡發現明信片,
所以我趕快開始寫第一張~

等大家整裝完畢,
走到飯店外面,
馬上被冷冽的風灌醒…

我們住的房間,就可以看到海邊,
本來預想是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日出,
不過這天天氣不太好,
雲層很厚,所以沒看到日出…

到海邊繞了一下,
就走到飯店另一頭的寺廟去逛,

黑色的屋瓦很漂亮,
有莊嚴的氣氛,但又很有型~
很特別的是,遊客可以在屋瓦上留言,

排一排在路邊,
一開始我媽還說那是墓碑…XD

遇到了幾棵桃花或李花,
多少拍了一些照,應應景~

嗚嗚,我的日本櫻花什麼時候才能成行…

回到飯店,
老爸去泡海水湯,
我繼續寫明信片,
但是跟我媽鬧不愉快,
我說她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泡湯,
前晚問、出門前問、回來又問,
可是我就還沒決定要不要去脫光光泡湯咩…
而且,我去不去跟她的行程不會有影響,
所以我沒有給個明確答案又沒有關係,
但是她就覺得,就是因為我沒有給答案,
所以她會一直問,結果還要被說「一直問」…
唉唉~

這天早上是吃西式早餐,
有我最愛的軟軟炒蛋~

不過我媽一整個就心情不好,
吃到一半就跑去裝水、不耐煩的坐在位子上之類的,
我看了也不想管她~
繼續吃我的早餐~~

早餐後第一個行程是到雪嶽山國家公園,
天氣超冷,已經全副武裝了,
但還是皮皮挫…

到公園看大佛、寺廟、
一邊吃昨天的下酒菜魷魚絲,
然後脫隊離開爸媽跑去尋找明信片,
終於買到一套,不過可愛的阿姨沒有賣郵票…

離開雪嶽山之後,
到首爾與雪嶽山中間的春川吃雞排,
高麗菜多到爆,
我喜歡雞排跟韓式年糕,一直吃一直吃XD

中途加入了炒飯,但是不夠鹹,
吃了一點就不吃了~

吃完到很有名的胖阿姨水果店買水果,
水果在韓國是奢侈品,
所以平時吃飯完全吃不到水果,
而胖阿姨很會做生意,
很大方的請我們吃草莓、人蔘草莓、水梨、etc,
我們買了一盒草莓跟兩包柿餅,算是小戶~

一邊下著雨,在春川明洞走來走去耗時間等上車,
明洞就是一個城市中最熱鬧的地方,
或許類似西門町那樣,
首爾也有明洞。
春川明洞之所以有名,因為是冬季戀歌裡的場景,

這條街上有各式各樣的造景,
讓遊客回味劇裡裴勇俊跟崔智友甜蜜的模樣。
我呢,跑去逛skin food,
繞了一圈終於看好要買什麼之後,
我媽跑來叫我去上車,殘念~

接下來是要坐船去南怡島,
五分鐘的船程,飄著小雨,
很像上次去日月潭的情況,
不過船大多了~因為太好賺了,真是…


這島也是因為冬季戀歌而有名起來,
日本韓國的觀光客絡繹不絕,
我只看過一兩集,
我媽卻一直問我:
「是喜劇還是悲劇?」
一套劇裡面當然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啊,
啊我又沒有看結局,怎麼知道最後是怎樣,
啊一直問一直問,真是…
還說,看劇照的樣子,應該是悲劇…
哎唷,人家劇照也是兩種氣氛都有咩…

在島上最有趣的就是遇到自由自在的鴕鳥,
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
結果走近一看,牠的羽毛都被淋濕了,是真的!
總共看到兩隻,
一隻會跑去路邊攤跟老闆要食物,擋住客人的路,

一隻跑進去冬季戀歌劇照館,狂啄劇照,也擋住客人的路,

真是隨心所欲的鴕鳥……

我又順利在小店裡買到明信片,
而且,在遊客中心裡終於買到郵票XDXD,
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服務員是大美女,又很有氣質,
很溫柔的幫我處理,
不過,動作太輕柔,
害我買完要在雨中競走去趕著上船…

離開南怡島,回到首爾,
晚餐吃人蔘雞湯,

小小雞裡面包糯米,
吃到最後湯都還是熱的,很棒,
只是吃這種小全雞,唉唉,沒有辦法很愜意…

吃完前往東大門,
看到了清溪川,

只是,晚上不好玩啊~
我上次白天來,漂亮多了,也自然多了…

接著跟老媽逛附近的帳篷攤子(路邊攤)跟百貨公司,
戰利品是skin food跟兩件T-shirt,
再來就回第一天住的飯店,
吃草莓、柿餅,
然後因為他們兩個累癱了,
我傳完照片、寫完明信片,
得趕快關燈讓他們安眠,
就沒辦法寫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