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跟竹小魚講電話的時候,
她問:『那妳要去擊掌嗎?』
擊掌?印象中是長昌的活動,
那就去看看囉~

然後又說到要買逆轉勝的T-shirt穿去擊掌,
所以,是跟逆轉勝有關的活動囉,
那,就更要去看看囉!
(一整個就是搞不清楚狀況,湊熱鬧的)

到了禮拜六,雖說是跟方舟長青去台北契遊,
不過我早上先跟中原長青去參訪樂生。
最後,參觀完進不去的禮拜堂,
他們其他人還留下來聽朱天心的演講,
我的頭已經痛到不行,就先離開。

一邊設papago,一邊想著找個地方先休息睡一下。
打給紹利要問他們在陽明山的哪邊,
聽到他胃痛去陽明醫院掛急診,
就把papago的目的地重設,去接他們。
一路上,papago累了,所以常常掛掉,
給它吹很冰的冷氣也沒有用,
而且知道路的某人不接電話,
只能一直重開再重開,然後奮力的研究紙本地圖。
(依賴現代科技兩年的結果,就是失去快速判圖的能力)

接到人之後,就往淡水教會去,
在其他人到達之前的空檔,
終於睡了一下,但是頭還是像被撕成兩半在抗議....
醒來精神好了點,但稍微改變姿勢,
就感到有血管迸裂的危險XD

學生知道我要去擊掌,
就問那是什麼,真尷尬,
我那時候也沒有搞很懂....

隔天做完禮拜,吃完愛餐,
跟大家一起坐捷運,在關渡站送他們下車。
離跟竹小魚約的時間還很久,
就決定去台北大專探班。
跑去逆轉總部玩,有點小失落,
因為那時候東西很少,
不過拿到好幾張紋身貼紙。
回到大專馬上貼起來,很帥!

在場開會的,其實有一堆人都很想去擊掌,
哈哈~~~~只有我可以去~~~~

吃了止痛藥,但是藥效還沒發作,
一邊擔心等下遊行應該會很熱血,
一邊還是拿起包包去坐捷運。

按照指示到國父紀念館站,
跟竹小魚會合。
跑去國父紀念館換裝,
看到一樓廁所大排長龍,
我本來已經做好要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上二樓,一整個就沒人~
拿出剛從竹小魚那裡拿到的衣服換上,
有彈性,品質佳,一整個很高興~
再把貼紙貼上去,著裝完畢!
然後看了一下衛兵交接,
他們用槍打地上的聲音超大聲,
地板應該是痛死了....

一開始竹小魚給我三隻旗子,
大家在喊口號、揮旗的時候還有點害羞。
然後有路人青年A問能不能給他一隻旗子,
轉頭看竹小魚,徵詢主人的意見,
就成就了這天第一次的愛心發送。

後來比較慢慢進入情況,
就越來越HIGH~
一起喊口號、唱歌,
在擠爆的人群中慢慢往前走。

路人阿伯B本來拿著一隻逆轉勝大旗,
結果說他有事要先走,
就把大旗給了竹小魚教會的牧師的小孩。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有GUTS!
一路都雙手伸直舉得高高的,
連路人都跟他說不用拿那麼高~XD

然後是我看到路人青年C,穿著支持圖博獨立的T-shirt
但是不敢問他,就叫鄭同學問他在哪裡買,
結果路人C就拿起手上的袋子,
翻找了一下,拿出一件,就要送我。
一整個大驚嚇大感動~~
而且,本來他給的是L的,
後來他又翻到M的,
我們就想把L的還他,結果他就叫我們收下,
真是一個超級好心的路人~~~~~~~~~~

最後,是路人阿伯D,說他女兒想要旗子,
我就大發好心的把僅剩的黑色逆轉勝旗子給他~

走到忠孝復興,竹小魚跟我就脫隊,
走進去百貨公司,穿越一樓精品區,
就像是兩隻誤闖森林的小白兔....
到地下街坐著休息,路人還是不時飄來好奇的眼光。
後來坐捷運的時候,也有點怕怕的,
不過還是要勇敢的為自己的立場負責,
所以漸漸地不在乎路人的眼光~

禮拜一早上又去總部大採購,
買了四件衣服跟台灣魂的貼紙。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這種『有態度』的衣服,
但是因為真正有去參加的活動很少,所以一直很想要~
這次發揮大戶精神,把今年夏天的衣服都買了XD
(看來今年是impulsive年,買什麼都很有未雨綢繆的囤積衝動)

台灣,要怎麼樣變得更好呢?
要把路人之愛繼續發揚光大,
為了不認識的人、為著同樣的理念,
不自私、不自利,一直走下去!!

逆轉勝!!!逆轉勝!!!逆轉勝!!!
台灣加油!圖博加油!世界加油!!!!




【後記】
原來,圖博之友T-shirt一件要200元,
路人青年C 你真的是太大方了,
或者,我們真的是太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