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除了飲水杯、手機、男人之外,
還有手錶。

手錶的話,一直忘不了的,
是小一時,某個國外回來的親戚,
送我的生日禮物。
裡頭是一般的塑膠電子錶,
而它穿著一件絨布裝,
錶面的上方是小狗的大頭,
扳開頭就可以看到錶面。
但是,愛不釋手一陣子之後,
有一天,它就不見了

自此我就再也沒有遇到心儀的手錶,
追尋的過程也一再而再的失望。

而fossil同學,其實我一開始是愛上一隻海報上的,
但是台灣已經買不到了XD
(而且為了找她的照片,花了我十分鐘還是找不到XD)

看到竹小魚的手錶是fossil的之後,
更加深我的決心!

最近就很認真尋找,
本來想買
就上yahoo拍賣,
結果,因為討厭的3%政策,
買不到~

又忍了一個禮拜,
還是很想買手錶。
就查了新竹的門市,
在那個30度的下午,
每間都去瞧瞧,一整個很奔波。
而且,重點是,每間的款式都很少,
更甚,沒有一間有上面那隻。

只好又回到上網購物,
但是,網購最怕就是色差。
所以,我真的是在衝動之下買了她~

禮拜六早上往台北出發,
路上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就好像講好一樣,我前腳出門,她後腳就到,
真是很沒默契XD

今天大包小包回家,
從臉依然很臭的管理員那裡接過包裹。
(他問我去哪,這麼多天。我就說去台北。
結果他接著說:出國嗎?
........)
進家門後還很ㄍㄧㄥ的先整理行李,
然後才坐下來開始拆。

果然有色差,所以我一瞬間很想原封不動退回去換,
(就是為了有七天鑑賞期所以才衝動買的咩)
可是一邊試戴,就覺得上面的吊牌很擋路,
就一個一個拿掉了。
最後,就接受這個新朋友,
會在我手上一直閃出愛心的新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