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因為忘記帶了最重要的相機去韓國,
所以照片全都不是我照的

在去之前很悶的那幾天,
對於韓國食物一點都沒有期待的心情,
因為他們每餐都吃泡菜咩....又酸又辣,一點都不愛。

去程長榮飛機上的食物,又不好吃,
所以在仁川機場等的時候,一點都不餓,
不過最後還是順著接機的pio的建議,
買了KFC回旅館吃。

接著幾天的營會,
早餐是土司、水果,
午餐在旅館餐廳吃傳統食物,
晚餐出外給畢契請客,吃傳統食物,
最後兩天的晚餐,為了趕進度,所以叫外賣,中國料理or傳統食物。

傳統食物呢,就是幾盤小菜(漬物)加上一份鍋,
前幾天,我很勇敢地嘗試每種小菜,
不過,有一天吃到兩盤不同種類的紅通通泡菜,真的是辣到不行,
接下來幾天就都不想嘗試了,往沒有紅色的菜夾去,
可是啊....有的明明看起來就挺好吃,結果吃下去,酸得要命~~
至於鍋呀,吃過涮涮鍋、豆腐鍋、鮮魚鍋,只要不辣過頭,都還不賴。

讓我很驚奇的,是好幾道台灣口味的菜餚,
例如蛋炒飯、蛋花湯等等,
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吃到就覺得很滿足的那一種~

其實,最難熬的是,常常要盤坐著吃飯,
我雙腳膝蓋因為摔倒都是烏青,但是又要盤腿坐著,
一整個就是很辛苦....
要一直換姿勢,又不好意思把腳伸直,
日本人跟韓國人的腳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